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门头沟区新增两所一级一类幼儿园

2018-06-20 09:26|编辑: 阿奇|阅读: 1130

摘要

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和大峪一小附属幼儿园成为一级一类幼儿园,感兴趣的家长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近日,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和大峪一小附属幼儿园经过审查核实,顺利成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至此,门头沟区目前一级一类幼儿园已达11所。

门头沟区新增两所一级一类幼儿园

大峪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

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

验收中,北京市级类验收专家组一行七人分为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三组,通过参观园所环境、观摩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的半日活动、审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幼儿园全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验收。门头沟区教委副主任白丰莲、学前科相关负责人、区进修学校学前研修中心、区妇幼保健院部门负责人、部分幼儿园园长一同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王秀芝园长以“童蒙养正润生命 妙行赏识启未来“为题,从文化引领、队伍提升、课程构建、保教管理、家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幼儿园建园五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各位专家对幼儿园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园所注重组织机构、制度建设;能立足本园实际努力改善办园条件,最大限度为幼儿提供适宜的环境;巧妙利用一体化管理优势,充分挖掘课程资源,工作踏实、有序。同时也提出进一步结合地域特点制定长远可行的发展规划等合理化建议。幼儿园表示要以验收为契机,对照评价标准把工作抓实抓牢,为山区儿童提供更好的学前教育服务,用爱回报乡亲。

大峪第一小学附属幼儿园潘宏琳园长以“夯实基础 规范管理 谋求发展”为题做工作汇报,从建设标准规范,保障园所发展;强化团队建设,提高专业素养;夯实保教工作,促进幼儿成长;携手家园共育,提升育人品质等几个方面展现了幼儿园日常工作和特色课程活动。市级专家肯定了幼儿园的发展,认为园所办园目标清晰,充分利用小学资源,注重家园共育、一日生活皆课程的教育理念,非常符合“健身心、美言行、乐成长”的办园宗旨。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较高,幼儿园环境和教师行为处处蕴含教育意义,幼儿整体发展水平较高。同时,专家也为幼儿园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性的建议。幼儿园表示将会以此次验收活动为契机和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质量,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为贯彻落实《门头沟区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的各项目标,不断提升办园品质,门头沟区学前教育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向着更高目标迈进,满足周边百姓对高质量学前教育的需求,推动区域学前教育快速、优质、普惠发展。

声明:本文转载于门头沟教育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北京门头沟区中招体育、艺术、科技示范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

2018年门头沟区幼儿园招生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幼儿园一级一类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