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石景山区北辛安小学恢复招生

2018-06-20 10:35|编辑: 阿奇|阅读: 2683

摘要

2018年石景山区北辛安小学恢复招生,预计要招生30名学校,而且学校地址已经变迁,家长们可以多多留意。

近日,有石景山区非京籍家长在进行幼升小入学志愿填报工作的时候发现,石景山区北辛安小学将要在2018年恢复招生工作,还请石景山区的家长们多多留意这方面的信息。

2018年石景山区北辛安小学恢复招生

从提示内容我们可以看出,由于学位问题,北辛安小学在2018年将恢复招生,并且招生30人,不过由于地址的变迁,位于石景山中部学区的家长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所学校。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填报志愿工作明日(6月20日)启动

2018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填报志愿工作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北辛安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