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注意,这些您不得不了解

2018-06-20 11:40|编辑: 梦梦|阅读: 683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已经在招生录取阶段,2019年幼升小开始拉开帷幕,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提醒家长们开始准备相关入学事项啦~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2018年幼升小基本结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您现在可以着手准备~您知道今年哪些城区入学政策有变动?需要注意哪些入学信息?京京来告诉您!也欢迎您将我们分享给更多需要的家长~

北京幼升小常见入学问题

1.入学年龄是不是放宽了?

《2018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工作意见》中指出,2018年幼升小入学年龄2011年8月31日以前的适龄儿童,2012年8月31日以后的孩子是2019年上学;

京京推算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对应年龄段的孩子家长现在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政策情况,着手2019年幼升小做准备即可。

2.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参考2018年情况,京籍需要提供:全家户口薄、房产证(或租房相关证明)、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京京提醒:欢迎您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有新政策出台,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敬请期待!同时欢迎大家将我们分享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参考2018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仍需提供五证,包括: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它法人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京京提醒:各区对五证要求不同,家长们可以参考2018年所在城区要求提前准备,若有变动,及时更改即可;

3.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怎么办理入学?

京京提醒:各区政策出台后会同步发布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即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所以大家不用着急政策出台后不知道做什么?关于证件的审核及提交,也会有相应的说明,当前大家焦虑的应该是怎么获取消息,早期没有关注幼升小信息的家长,需要做的是扫盲往年幼升小政策进行了解。

4.幼升小入学条件如何规定?

各区入学条件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比如我们户口在这个区房产不在能不在户口地上?特别提醒,政策没有出台的前提,我们只能先科普往年政策,按照往年各区教委招生条件,符合要求可以在本区上的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各区流程要清楚

2019年北京幼升小京籍入学流程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信息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