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小学报名结束,孩子是直接录取还是调剂?你现在清楚吗

2018-06-21 09:27|编辑: 佳佳|阅读: 3246

摘要

2018年幼升小,不少家长咨询:小学录取什么时候出结果?自家孩子会不会被调剂?如果调剂可能会分到哪所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终于结束,接下来就是忐忑的等待小学录取通知时间!由于北京各区小学招生情况不同,不少家长咨询:小学录取什么时候出结果?自家孩子会不会被调剂?如果调剂可能会分到哪所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一、小学何时发放录取通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今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以及政策整理以下信息:

小学录取通知一般分为三种方式通知: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2)学校短信通知;

(3)部分学校会在报名当天告知您在指定时间段来学校查看录取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热心家长分享的各小学现场录取通知时间,家长可作为参考:2018年各区幼升小小学招生进度汇总。目前小学招生录取通知暂未对外公开,如您有接受到小学招生相关信息,欢迎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消息。

二、北京各区如何调剂

部分学区内小学由于招生学位有限等各种原因,根据学校招生实际情况,不符合招生要求的家长,将会陆续收到学校电话通知,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段内到校(教委)填写调剂协议。

本着小学就近录取原则,将优先本学区内进行调剂,如本学区内小学招生学位已满,将在临近学区内调剂。

由此可见,北京各城区学区划片成为小学派位(调剂)重要依据,如果您想了解各区学区分布情况,可点击: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学区划片情况汇总,进行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门头沟区2015年小学招生服务区划片范围新鲜出炉!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招生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招生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