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五中通州校区招生范围出台

2018-06-21 09:51|编辑: 阿奇|阅读: 7494

摘要

2018年北京五中通州校区招生范围出台,有意在通州区了解和报名这所学校的家长们可以在近期多多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近日,北京五中通州校区公布了2018年学校的招生范围,在通州区想要了解这所学校的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方面的消息了。

招生范围

学校目前首届初一招收6个班,首届高一招收2个班,在通州招50人。

2018级七年级招生:

京籍:

永顺镇龙旺庄小学、永顺镇焦王庄小学京籍(含按京籍对待)小学毕业生及在通州区教育 中心登记的“回户住【北京五中通州校区(原龙旺庄中学校区)】”京籍(含按京籍对待)的小学毕业生。

非京籍:

在计划招生范围内,择优录取永顺镇域内龙旺庄小学、焦王庄小学、范庄小学、西马庄小学、永顺镇中心小学、发电厂小学、乔庄小学的非京籍应届小学毕业生。

2018级高中一年级招生:

按2018年中招相关政策,计划“统一招生”76人(含:通州50人;其他区26人)。

特殊说明:高一年级学生中,五中测试成绩“前5名”学生,将在东城区第五中学本部完成学业(东城区细管胡同13号)。

招生电话:010—8955 6570

据了解:

该校为北京五中教育集团的成员校,与北京五中同一招生代码,共享五中教育集团的资源。北京五中教育集团派具有丰富高中管理经验的现职领导全面管理该校区。师资由多方面优秀教师组成。

北京五中通州校区位于潞苑南大街南侧,北侧为京榆旧路,东侧为东六环西侧路,南侧为规划潞苑南一街,西侧为规划潞邑二路。

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共13座楼。包括初高中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图书馆、科技艺术馆、游泳馆、体育馆、操场看台等。未来满额66个教学班,其中初中部42个教学班,高中部24个教学班(全部住宿)。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第五中学通州校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志愿填报系统已经关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北京五中通州校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