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非京籍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

2018-06-22 11:19|编辑: 梦梦|阅读: 1374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将要落下帷幕,2019年幼升小可以提上日程,京京提醒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您知道所在城区租房时间有时限要求吗?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各区对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证明有时限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网提醒您提前了解所在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京京整理了北京16区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的要求,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快来看看吧。

2018各区租房时间要求

京京提醒:其中,大兴区教委对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证明没有明确要求,但大兴区各街道办审核要求不同,京京建议您以所在街道办要求为准;

另外,关于租房完税证明是否可以补缴,并没有明确的规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现在需做哪些准备工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