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昌平区招生进度

2018-07-03 09:52|编辑: 佳佳|阅读: 1153

摘要

2018年区昌平区幼升小小学招生动态不断:小学陆续发布录取通知、非京籍填报志愿、...为帮助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朝阳区小学录取最新动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以下内容。

2018年区昌平区幼升小小学招生动态不断:小学陆续发布录取通知、非京籍填报志愿、...为帮助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朝阳区小学录取最新动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以下内容。

2018年幼升小昌平区招生进度

1、小学录取通知时间

部分昌平区幼升小家长分享消息称:目前昌平区小学录取结果已经可以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有待核实),参加昌平区小学现场报名的家长可进行查看。

昌平区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小学部:6月27日下午收到教委短信通知录取,已查收到网上录取通知书,7月12号下午一名家长带领孩子去,凭信息采集表换领录取通知书,并且量身高尺寸,预定校服,7月13号下午父母到学校参加家长培训。

目前昌平区部分小学发布录取通知书,详细点击查看:2018年昌平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昌平区填报志愿工作即将启动

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时间: 6月25日上午9时——29日中午12时

填报志愿网址: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填报派位志愿;

温馨提示:登录“北京市小学入学服务平台”后,系统内显示的所有志愿,都要自行排序填报。如您不知道昌平区填报志愿流程,可点击:2018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填报志愿流程

昌平区非京籍电脑派位结果公布时间:7月5日前学校接收派位结果并通知学生家长。

3、昌平区非京籍派位结果出炉

目前昌平区大部分非京籍家长收到小学派位结果,如您还没有收到小学派位通知,请尽快与昌平区教委联系,部分家长不满意教委派位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咨询昌平区教委:69708814,;或自行联系学校。

4、昌平区部分小学发布录取通知书

近期,昌平区部分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团队分享了小学录取通知书,昌平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提示均有所不同,详细点击查看:2018年昌平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同时,如果您收到了其它小学录取通知,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syxwx)分享该消息。

昌平区小学学位剩余情况

热心家长分享了昌平区各小学学位剩余情况,详细点击查看:昌平区小学2018年招生剩余学位情况

昌平区电脑派位优先顺序:

首先自有住房(“五证”审核时提供的居住证明)优先,其次是志愿,再次按派位号(当天现场随机产生)正序(从小到大)的原则进行派位。没有填报志愿按所属镇(街)随机派位。

昌平区非京籍适龄儿童派位情况:

适龄儿童基本都会在所属镇(街)进行派位,如存在个别镇(街)不满足派位需求的情况,会调拨邻近镇(街)的部分学校增加到区域外的志愿填报范围。出现此类情况时,适龄儿童监护人必须在填报志愿时,填报区域外志愿。

温馨提示:

(1)如果适龄儿童监护人未填报志愿,将按所属镇(街)随机派位;

(2)填报志愿的时间不会影响电脑派位结果,电脑派位结果是派位当天随机产生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附属学校录取通知书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招生进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