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昌平区实验小学2018年招生剩余学位

2018-06-27 09:03|编辑: 梦梦|阅读: 733

摘要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非京籍适龄儿童填报志愿已经开始,您已经想好为孩子填报哪所学校了吗?您知道昌平区小学学位剩余情况吗?

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填报志愿已经在6月25日开始,家长们可以填报12个志愿,部分家长疑问昌平区小学剩余学位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部分小学剩余学位情况,快来看看吧。

昌平区实验小学2018年招生剩余学位

据热心家长分享,在填报志愿时,系统显示2018年昌平区实验小学学位剩余学位64人,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以上学位情况仅供参考,有意向选择学校的家长抓紧时间啦,请最终以填报志愿时系统显示学位人数为准;若您想了解更多昌平区幼升小相关信息,可点击“昌平区幼升小指南”查看相关信息;

特别提醒:获取更多幼升小升学资讯,尽快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微信(搜微信ID:bjysxwx)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昌平区非本市户籍电脑派位12问

2018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填报志愿须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昌平区学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