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如何准备

2018-06-28 10:33|编辑: 梦梦|阅读: 628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北京市居住证为必须入学材料之一,您知道所在城区幼升小对居住证有什么要求?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各城区对北京市居住证要求不同,京京整理了2018年各城区要求,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

各区对北京居住证要求

京京提醒:北京各区幼升小对居住证要求不同,另外,居住证地址要求与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保持一致,家长们请以所在街道办实际要求为准;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参考以上要求提前准备,最终请以所在城区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您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政策变动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准备材料及注意事项

2019年幼升小家长请注意,入学政策变化在这,速戳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9幼升小居住证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