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8-06-29 09:20|编辑: 佳佳|阅读: 4428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结果将于7月初出炉,由于各区幼升小进度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2018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了解。

2018年各区幼升小派位陆续进行中,不少家长咨询:各区派位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如何查询?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2018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了解。

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时间

按照各区入学时间安排来看,北京各区派位录取结果查询工作集中在6月底7月中上旬进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各区派位时间,详情如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目前北京部分区派位工作进行中,为帮助家长们更好的跟上各区派位工作进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最新消息,供家长们查看。

2018年各区幼升小派位结果查询方式

北京各区派位结果查询时间集中在7月中上旬,且查询的方式一般分为两种:

(1)短信/电话通知录取结果;

参加派位的家长在此期间务必保持电话正常通话,确认手机是否设置拦截功能,及时查看短信/接听电话,以免错过派位录取信息。

(2)网上查询派位结果;

各位家长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入2018年16区幼升小小学录取查询入口,即可查看小学录取结果。

(3)本区教委官方公众号查询派位结果;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派位入学结果6月27日已可查询,各位家长可通过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部分东城区非京籍家长分享查询结果如下:

青华园教育团队温馨提示:东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时间有所不同,各位家长务必以本小学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开始通知陆续小学录取结果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西单小学录取通知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青年湖小学录取通知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教委短信通知查询录取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派位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