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各小学什么时候通知调剂?不接受调剂结果怎么办

2018-06-29 09:36|编辑: 佳佳|阅读: 6061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录取结果陆续发布,部分小学进行调剂,家长在等待小学录取信息的同时咨询:各小学什么时候通知调剂?不接受调剂结果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2018年幼升小各区小学陆续通知调剂,部分家长咨询:什么是小学调剂?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什么时候通知调剂?目前哪些小学进行了调剂?不接受调剂结果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什么是小学调剂

近期,北京部分小学陆续发布调剂通知,有家长不太了解什么是“小学调剂”,青华园教育团队在此为您解释如下:2018年幼升小部分小学因招生人数有限没有办法招收所有报名孩子,学校无法接收的孩子,就需要教委给适龄儿童安排入学,这就是小学协调或调剂入学。

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什么时候通知调剂

2018年幼升小各区小学调剂时间不同,但从各区招生时间进度来看,各小学调剂工作将集中在6月底7月初进行。目前还没有接到小学录取通知消息的家长请耐心等待,随时注意接听电话。

2018年幼升小小学调剂情况

目前海淀区小学调剂工作进行中,为了帮助2018年、2019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海淀区小学招生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可热心家长分享的小学调剂信息,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各小学调剂汇总

不接受调剂结果怎么办

如果您不同意调剂要求,建议您与区教委联系(2018年各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电话汇总),但按照往年入学的情况来看,如果调剂学校不满足,一般处理办法为建议自行联系学校或者直接与本区教委沟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调剂情况汇总

2020年海淀区中关村一小党校部调剂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小学调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