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非京籍五证入学材料及注意事项参考

2018-06-29 10:11|编辑: 梦梦|阅读: 1722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五证等材料有什么要求?

2018年幼升小已经接近尾声,2019年幼升小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在海淀区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呢?一起来看下。

关注北京幼升小,第一时间查看入学政策及入学变化,欢迎大家互相转告。

2018年海淀区非京籍五证注意事项

按照海淀区教委小学入学政策,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五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证明、全家户口薄、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那么海淀区针对五证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呢?

为了家长能一目了然了解到海淀区对五证的具体要求,北京幼升小网特汇总了海淀区非京籍证件材料清单,如下图:

海淀区非京籍证件材料清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录取进度整理

2018年北京各区各小学招生人数是怎样的?与往年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