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2018-06-29 13:39|编辑: 阿奇|阅读: 568

摘要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都需要提供什么?京籍、非京籍的家长所准备的材料有哪些不同?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你。

2019年石景山区的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开始关注入学政策了,您知道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都需要提供哪些相关材料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根据2018年石景山区入学政策,为大家讲解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具体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京籍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监护人持有);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材料期间开具);

4.孩子出生证明;

5.房主身份证

非京籍

1.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2.在石景山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在石景山区务工就业证明;

4.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5.全家户口簿;

6.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材料期间开具);

7.出生证明

随军子女

(1)石景山区内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军人随军家属证明。

(2)现役军人证件。

父母一方是北京户籍

(1)适龄儿童为中国公民。

(2) 父母结婚证书。

台胞子女

区教委办公室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等。

博士后子女

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

华侨子女

(1)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

(2)区教委办公室开具的《石景山区就读批准书》。

法定监护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1.法定监护人持有本市政府人事部门签发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工作居住证确认单》(有效期内),居住地为石景山区且随迁页要有子女相关信息。

2.全家户口簿、出生证明。(若全家户口没在同一户口薄上,还应提供结婚证明)。

3.2018年5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上单位名称应与北京工作居住证上单位名称保持一致)。

44石景山区内实际居住证明

自购房: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

租房:(1)房东身份证、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东现场签属《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租房协议、5月7日前依法缴纳有效合同期内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含)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