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入学途径或有变,东城区如何要求

2018-07-02 11:34|编辑: 小M|阅读: 999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将要结束,2019年幼升小正式进入备战状态,面对幼升小入学政策的变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19年幼升小家长不得不提前储备信息提早准备。

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注意,依照2018年各区幼升小政策来看,明年幼升小入学途径或有变,部分城区将加大多校划片,接下来,咱们来详细看看。

2019年东城区入学途径要求

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要求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8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京京提醒: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若您家房产证书是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孩子入学时会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第一时间接收政策资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唯一微信公众号:北京幼升小(ID:bjysxwx)每日为大家推送教改信息、幼升小入学政策、学校招生及政策解读等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同时将它分享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扫描二维码 马上关注

↓↓↓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

北京东城区:让孩子就近上好学校

北京东城区中小学成立四大教育集团,快看看咱娃的学校属于哪个?

2016幼升小东城区教育地图

市教委官方公布2016年东城区小学公布名单,赶紧看有您家附近的小学吗?

北京各小学期末 大集合,快来看看孩子都考些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入学途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