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已经结束

2018-07-03 09:36|编辑: 阿奇|阅读: 1169

摘要

2018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已经结束,家长们可以在7月5日前得到学校通知的录取结果。

7月2日,2018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电脑派位工作正式启动,昌平区非京籍儿童会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进行2018年入学安排,昌平区的家长们可以在近期等待电脑派位结果。

2018年昌平区非京籍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已经结束

凡参加派位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采集信息并通过“五证”审核,于6月25日至6月29日中午12时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填报入学志愿,不填报志愿的,由电脑随机派位,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非京籍适龄儿童都有学位。

本次使用的软件是北京市昌平区小学入学电脑派位系统,区招生 中心小招办组织实施,北京市教育网络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此次电脑派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及派位结果的真实性,北京市东方公证处的两名公证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派位结束后,现场导出派位结果。公证处对派位结果进行了封存,并宣读了公证词。本次派位顺利完成。

7月5日前,学校接收派位结果并通知学生家长。

声明:本文转载于 昌平教育微信公众号(ID:cpqjywyh),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昌平区非京籍儿童入学电脑派位温馨提示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电脑派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