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错过2018幼升小,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流程是怎样的

2018-07-03 14:59|编辑: 小M|阅读: 3786

摘要

孩子今年幼升小您是不是错过信息采集?错过审核证件?学校报名?今年是否还有机会上学呢?明年上学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京京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按照幼升小入学政策如您没有参加信息采集或学校报名,原则上是无法入学的,如果您这些环节都错过了,也就是说2018年无法幼升小,所以您现在需要提前着手准备2019年入学;如明年入学孩子是超龄儿童,是按照超龄流程办理入学的。

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流程

各城区幼升小政策不同,各城区对超龄儿童幼升小的要求也不同,以下为东城区京籍超龄儿童入学流程,仅供各位家长参考,其中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或将调整,请以入学当年幼升小政策为准。

(一)超龄儿童父(或母)持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进行审核。

(二)审核通过的超龄儿童父(或母)填写《超龄儿童情况表》,并由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教办为其办理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三)超龄儿童父(或母)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yjrx.bjedu.cn),选择“东城区”端口,完善信息。

(四)超龄儿童父(或母)完善信息后需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打印成功后按照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时间和要求完成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京籍超龄儿童所需证件材料请点击查看:京籍超龄儿童证件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京籍超龄儿童东城区幼升小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

错过2018幼升小,京籍超龄儿童需要哪些证件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超龄儿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