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2018-07-11 09:38|编辑: 佳佳|阅读: 1330

摘要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结束,不少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咨询:丰台区小学什么时候发放录取通知?如何查看录取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各小学现场报名结束,由于丰台区小学录取方式以及进度不同,为了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小学录取时间、是否会调剂、小学什么时候开家长会等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各小学招生动态均来自家长的热心分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感谢2018幼升小家长的支持与信赖,同时北京幼升小网特推出《2018年小学入学进度分享征集活动》,征集目前正在进行或者将要进行的入学进度情况进行整理,做实时更新,征集方式点击:点击“我要分享”,将图片或文字+联系方式填写提交即可。

小学 时间 方式
丰师附小 7月3日 非京已被录取,等待下一步审批
五爱屯小学 7月3日 系统显示已被接收,等待下一步审批
丰台区张仪村 7月4日 非京籍联系教委,回复7月4日9点网上出结果
马家堡街道 7月5日 外籍无房。志愿报的几个学校,4号上午通知没有学位,下午去教委短信通知去签字同意跨学区调配。好在5号下午就发录取通知书了!而且调配到学校也就在家附近
丰台一小 7月10日 领通知书量校服, 8月21日家长培训
人大附中丰台分校人大附中丰台分校 7月13日 一年级家长7月13日在下午1:30开家长会 拿纸质通知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

感谢以上各小学招生信息均来自家长的热心分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感谢2018幼升小家长的支持与信赖,同时北京幼升小网特推出《2018年小学入学进度分享征集活动》,征集目前正在进行或者将要进行的入学进度情况进行整理,做实时更新,征集方式点击:点击“我要分享”,将图片或文字+联系方式填写提交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景泰小学招生人数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景泰小学招生人数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厂桥小学招生情况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9年东城区非京籍领取各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幼升小小学录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