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说明

2018-07-04 14:27|编辑: 阿奇|阅读: 778

摘要

您知道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19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五证材料之一,您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或将延续要求证件材料,其中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属于五证材料之一,那么您知道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19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所需材料

类型 序号 所需材料
自有房产   《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租房 1 房屋租赁合同
2 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3 房主身份证
4 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2018年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5 注:租住申请人本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说明: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等不符合居住条件的证明无效。

提示:由于2019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18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逗我呢!9平米的 竟要加220万!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北京市西城区三庙街社区附近幼儿园

2022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