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或将延迟一年实施

2018-07-05 10:32|编辑: 阿奇|阅读: 691

摘要

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或将延迟一年实施,由于需要一个过渡阶段,2019年1月1日正式进入政策执行期。

2018年起,东城区幼升小政策中加入了“六年一学位”政策,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让很多家长有一点措手不及,不过这样的政策可能不会在2018年立即生效,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或将延迟一年实施。

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或将延迟一年实施

由于东城区2018年起实施了“六年一学位”政策,让很多家长,尤其是非京籍租房的东城区家长开始担心自己孩子的入学情况,是否会受到影响,不过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东城区非京籍租房确实会受到影响,但是目前这个政策还处在过渡阶段,东城区将2018年4月27日至2018年12月31日作为“六年一学位”和“2018.6.30”政策过渡期,2019年1月1日正式进入政策执行期。因此,我们可以推断出,东城区六年一学位政策或将延迟一年实施。2019年,甚至2020入学的家长们需要尽早做决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政策将从2019年开始实施

2019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工作地点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