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2018-07-05 14:26|编辑: 阿奇|阅读: 3577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会有哪些?2019西城区幼升小的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入学变化?快来看我们整理的内容。

2018年西城区入学政策相信大家已经随着幼升小的过程深入了解了,那么对于2019年幼升小来说,目前的入学政策会带来哪些变化呢?家长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你。

根据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我们为您筛选出可能会影响2019幼升小的主要政策,供各位家长参考。

京籍幼升小还是可以依房或依户来入学

2018年,全市出台的京籍无房者,可以在非户籍所在的租赁区入学的政策,西城政策里并没详细涉及,不过在2019年可能会出台相应的政策,需要家长们留意。

学区派位入学

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具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若所在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入学结果。相关办法另行制定并对社会公布。

片区内登记入学

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小学新生登记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由其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提交登记材料(每名适龄儿童只能到一所学校登记)。学校依据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派位入学。入学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我们可以看出,目前重点小学入学方式已经有所调整。原则是:单校划片+多校划片。部分学区将可“随机派位”!!!但仅限有房且有户者选择。2019年入学的家长们需要特别注意

集体户入学

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京籍,全区内派位入学

重点优质校,如果学位不足,还是会按顺位来录取。

2018年会根据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条件来操作。如果学位不足时,也会多校划片或去相邻学区派位入学。2019年的政策应该也会朝着这样的方向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