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第二学期朝阳区转学工作在7月6日正式启动

2018-07-06 10:33|编辑: 阿奇|阅读: 546

摘要

2018年第二学期朝阳区转学工作在7月6日正式启动,家长们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容通过朝阳区招生 中心的转学系统进行申请。

近日,朝阳区招生 中心公布了朝阳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家长们可以从7月6日开始申请朝阳区的转学工作,有意向申请转学的朝阳区家长们,还请抓紧时间办理。

2018年第二学期朝阳区转学工作在7月6日正式启动

根据朝阳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家长可以在7月6日至12日期间,申请朝阳区的转学工作,在这期间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http://yjrxbm.bjchyedu.cn),选择“转学”端口,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按系统提示进行信息采集、预约学生转学材料审核时间,打印“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协调转学预约登记表”,并于预约时间持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协调转学预约登记表”到朝阳区招生 中心(团结湖南路1号)办理协调转学登记审核手续。

而朝阳区转学的具体要求和家长所需要的材料条件,大家可以参考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朝阳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工作安排

2017-2018学年朝阳区中小学转学工作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转学朝阳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