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西城区初中入学学区派位工作结束,小学派位即将开始

2018-07-06 10:45|编辑: 阿奇|阅读: 1158

摘要

2018年西城区初中入学学区派位工作结束吗,家长们可于7月5日下午6:00后登陆北京市义务教育初中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近日,西城区招生 中心发出公告,2018年西城区初中入学学区派位工作已圆满结束,家长们可以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初中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西城区小升初的家长们还请尽快进行查询。

2018年西城区初中入学学区派位工作结束

近日,西城区初中入学学区派位工作已经先行结束,根据西城区招生 中心的通告,西城区小升初的家长可于7月5日下午6:00后登陆北京市义务教育初中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xjks.org/enrollment/login/parents)查询录取结果。

2018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学区派位工作即将开始

相比于西城区小升初,西城区的幼升小派位入学工作也即将开始,目前已经有不少家长得到了孩子调剂的先关信息(具体情况可以查看: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调剂汇总),而由于2018年西城区新增加了学区派位工作(相关政策大家可以查看2018年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的通知),所以目前西城区的录取进度相比于其它城区进行的比较缓慢,还请家长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声明:本文节选自西城区教育 中心官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消息

2018年幼升小各区派位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小升初学区派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