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2018-07-10 13:37|编辑: 佳佳|阅读: 977

摘要

随着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的发布,2018年幼升小接近尾声,这也意味着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进入备战状态!不少家长困惑非京籍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不少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不知道现阶段该做什么、共需要提供多少证件材料?其中哪些证件材料需提前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非京籍五证清单

1、社保

北京各区幼升小对社保要求不同,请以各区要求为准。

2、劳动合同

不少家长担心劳动合同在材料审核的过程中不合格,如果您已经签订劳动合同,您可携带劳动合同到本区街道办咨询该合同是否有效。

3、个体及法人代表入学材料

如果您为个体、法人代表、股东、合伙人,那么您需要参考:2018幼升小16城区非京籍个体户、公司法人务工就业证明要求汇总。

4、租赁合同(租房非京籍提供)

如果您已经签订租赁合同,您可携带租赁合同到本区街道办咨询该合同是否有效。

5、租房完税证明(租房非京籍提供)

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情况,租房非京籍家长在入学政策出台后,依据政策要求的时间,到地税局或居委会进行办理,部分租房非京籍家长现也提前进行准备,请各位家长根据实际情况准备即可。

6、房主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租房非京籍、京籍均需提供)

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提供房主的房产证,自有房产的非京籍家长,请提供孩子的监护人、父母名下的房产证。

7、海淀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另需提供: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

8、北京市居住证

部分区对北京市居住证有时间要求,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城区(京籍&非京籍)入学指南,进行了解。

9、全家户口簿

单亲家庭:

1、父母离婚证书或人民法院离婚裁判文书等。

父母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

2、结婚证明

3、父母双方户口簿

4、适龄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多项材料与环节与房东有关!一定要协商确认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