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2018-07-11 09:58|编辑: 佳佳|阅读: 3413

摘要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在西城区自有房产、租房、租住农民房、单位公房等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在西城区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该如何准备?哪类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什么时候缴纳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整理以下内容。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申请人在西城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自有房产

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西城区租房

(1)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合同为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制订的网上可查询文本)。

(2)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

温馨提示: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要求租房非京籍家长提供2018年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可参考该时间段租房。

注意: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的安全。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

3租住申请人本单位公房的

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复印件。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4.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五证要求汇总,附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际居住证明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