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门头沟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2018-07-11 10:08|编辑: 阿奇|阅读: 647

摘要

2018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结束,不少门头沟区幼升小家长咨询:门头沟区小学什么时候发放录取通知?如何查看录取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2018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2018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各小学现场报名结束,由于门头沟区小学录取方式以及进度不同,为了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小学录取时间、是否会调剂、小学什么时候开家长会等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8年幼升小门头沟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2018年门头沟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小学 时间 进度
大峪一小 7月10日 领录取通知书
育园小学 7月10日 领录取通知书
实验二小永定分校 7月10日 领录取通知书

各小学招生动态均来自家长的热心分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感谢2018幼升小家长的支持与信赖,同时北京幼升小网特推出《2018年小学入学进度分享征集活动》,征集目前正在进行或者将要进行的入学进度情况进行整理,做实时更新,征集方式点击:点击“我要分享”,将图片或文字+联系方式填写提交即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部分小学现场报名当天即会告知小学录取通知时间;

2、当天没有告知录取通知时间的,家长可随时关注手机短信及网站动态;

3、北京各区小学通知录取信息方式不同,请家长以本小学为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通州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2018年大兴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升小录取进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