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须知——海淀区篇

2018-07-12 10:57|编辑: 梦梦|阅读: 5291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截止,2019年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哪些要求?

海淀区家长注意了,2019年幼升小已经正式进入信息准备状态,您知道非京籍想要在海淀区上小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说明:以下信息参考20198年海淀区入学政策整理,仅供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参考。

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按照海淀区教委小学入学政策,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五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那么海淀区针对五证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呢?

为了家长能一目了然了解到海淀区对五证的具体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汇总了海淀区非京籍证件材料清单,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海淀区幼升小要求于2018年3月1日(不含)之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且2018年3月(含)至2018年5月(含)之间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18年3月(含)至2018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为补缴的不予通过。租房提供半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提前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攻略(入学材料+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