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朝阳区甘露园小学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

2018-07-16 13:23|编辑: 阿奇|阅读: 13809

摘要

朝阳区甘露园小学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并将日坛中学甘露园校区(初中部)并入该校,成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近日,有热心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反馈,朝阳区甘露园小学目前已经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目前居住地位于甘露园小学服务范围的家长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

朝阳区甘露园小学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

根据家长的分享,朝阳区甘露园小学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甘露园分校,并将日坛中学甘露园校区(初中部)并入该校,成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近年来教委根据教育均衡原则,开始不断将优质资源面向全市拓展,各城区都有不少的优质学校开始假设全新的校区已经分校,本次甘露园小学更名,很有可能是芳草地国际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导致,但是由于目前仅仅还是处于一个更名状态,而学校也没有对外进行宣传,因此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等待这方面的消息。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小学合并校,更名小变化汇总

2018幼升小北京各城区新建校、更名校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甘露园小学朝阳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