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2018-07-17 10:16|编辑: 佳佳|阅读: 4925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在昌平区上小学哪些房子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昌平区实际居住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在昌平区自有房产、租房、租住农民房、单位公房等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整理以下内容。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申请人在昌平区实际居住地(截至2018年5月31日)稳定居住半年以上,申请审核时须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非京籍自有房产

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经备案网签的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非京籍租房

房屋租赁合同;

完税证明;

2018年幼升小要求:2017年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

房产证;

房东身份证复印件;

非京籍租住单位公房

房屋产权证明;

单位房管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

非京籍租住无房屋产权证商品住宅的

所在村委会(社区居委会)出具证明,由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后出具意见。

不可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

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以及房屋面积过小、廊道、通道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昌平区五证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