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2018-07-17 10:46|编辑: 佳佳|阅读: 1436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家长,您知道在石景山区上小学哪些房子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石景山区实际居住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在石景山区自有房产、租房、租住农民房、单位公房等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整理以下内容。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审核申请人应提供在石景山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房屋规划用途为“住宅”,实际住所居住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非京籍自有房产

(1)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

(2)未取得房产证的,提供购房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非京籍租房

(1)房屋租赁合同;

(2)房产证;

(3)房主身份证;

(4)《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

(5)完税证明;

2018年幼升小政策要求:5月7日前依法缴纳有效合同期内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含)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6)《租住房屋治安责任保证书》;

非京籍租住单位公房

(1)单位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住房管理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3)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

非京籍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

(1)房屋租赁合同;

(2)房屋地契证明或建房屋审批证明;

(3)完税证明;

2018年幼升小政策要求:5月7日前依法缴纳合同期内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

不可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住两用房、公寓、过道房、车库房、合租房及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转租证明无效。

六年一学位政策

以上同一处房屋地址自审核之日起6年内只能解决一户产权人(或承租人)子女入学申请,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9年内解决一户产权人(或承租人)子女入学申请。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五证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际居住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