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2018年新建校及对口直升学校

2018-07-18 10:05|编辑: 梦梦|阅读: 220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即将开始,北京各区新建校和合并校有哪些?对口直升学校有哪些?哪些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这些您都清楚吗?

在北京入学的家长注意啦~2018年幼升小结束,新一轮升学开启,北京各区迎来劲爆消息:幼儿园扩建、郊区延伸教育“新势力”....新建校、合并校...样样不少!快看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您整理的内容。

西城区2018年新建校及对口直升学校

据了解,西城区2018年月坛街道和陶然亭街道新建幼儿园,增学前学位700个;

对口直升学校

京京还整理了西城区对口直升学校名单,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目前这些列入对口直升的小学,并非所有的孩子都能够直升,每年都是有一定比例的,且这个比例每年都会有所调整,2018西城小升初直升比例由2017年的50%调整至60%。

若您想了解西城区一贯制学校信息,可点击查看:名单|西城区一贯制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须知——西城区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学校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