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重点小学入学攻略汇总

2018-12-25 11:52|编辑: 佳佳|阅读: 18119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各重点小学招生条件及要求不同,为帮助更多家长实现 的目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重点小学入学攻略汇总。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各重点小学招生范围、入学要求不同,为帮助家长们更好的了解西城区重点小学招生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重点小学入学攻略汇总。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重点小学入学攻略汇总

重点小学 入学攻略
西城区实验二小本部 点击查看
育民小学 点击查看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 点击查看
中古友谊小学 点击查看
黄城根小学 点击查看
西师附小 点击查看
宏庙小学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持续更新西城区重点小学入学攻略,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

2、北京各区重点小学入学攻略: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优质小学入学攻略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各小学招生人数与调剂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重点小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