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须知——顺义篇

2018-07-19 11:32|编辑: 梦梦|阅读: 875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截止,2019年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哪些要求?

顺义区家长注意了,2019年幼升小已经正式进入信息准备状态,您知道非京籍想要在顺义区上小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

按照顺义区教委小学入学政策,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五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那么顺义区针对五证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呢?

为了家长能一目了然了解到顺义区对五证的具体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汇总了顺义区非京籍证件材料清单,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2018年顺义区幼升小要求非京籍家庭在顺义区租住房屋的,均应提供加盖北京市(至少一方在顺义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均应提供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且至少一方在顺义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连续缴纳无间断,补缴无效。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提前办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顺义区小学名单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工作地点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