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2018-07-20 10:50|编辑: 佳佳|阅读: 4259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在丰台区上小学哪些房子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丰台区实际居住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在丰台区自有房产、租房、租住农民房、单位公房等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提供的证件材料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整理以下内容。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实际居住证明要求及证件清单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子女在文件公布之日以前已在丰台区实际居住;审核时,审核申请人需提供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与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地址一致。

非京籍自有房产

《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尚未取得房产证的: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

非京籍租房

房屋租赁合同;

完税证明;

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

房主身份证;

实际居住情况入户核查属实证明;

2018年幼升小要求:

租房非京籍家长需提供自2017年12月至申请月的完税证明。

非京籍租住工作单位公房

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交纳房租证明;

非京籍租住农民房

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2018年幼升小政策要求: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违法建筑、不符合防火防灾等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认定为实际住所。

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进行动态审核,租住房屋连续完税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丰台街道个人出租房屋发票需提供材料

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入学意见、四证、信息采集等

2020年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怎么开?其中包括哪些证件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什么是实际居住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际居住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