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须知——平谷篇

2018-07-20 15:12|编辑: 梦梦|阅读: 51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截止,2019年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哪些要求?

平谷区家长注意了,2019年幼升小已经正式进入信息准备状态,您知道非京籍想要在平谷区上小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

按照平谷区教委小学入学政策,非京籍入学需要提供五证,五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那么平谷区针对五证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呢?

为了家长能一目了然了解到平谷区对五证的具体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汇总了平谷区非京籍证件材料清单,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2018年平谷区幼升小要求: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平谷区务工就业证明,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同时提供夫妻一方当年1月至3月在平谷区缴纳社保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平谷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2019年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工作地点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平谷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