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房价来啦!有房幼升小就能进心仪学校吗

2018-07-23 11:13|编辑: 梦梦|阅读: 77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北京幼升小“户口”和“房产”是主要入学依据,那各区入学在房产方面有哪些要求?这些您都清楚吗?

在北京幼升小,主要依据“户口”和“房产”入学,那北京各区房价如何?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北京各区房价

京京整理了北京各区新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如下图所示:

(数据来源于安居客,点击可看大图)

可以看出,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价格,东西海朝四大城区价格都领先于其他城区;京京摘取了东西海朝四大城区一年房价走势,如下所示:

(数据来源于安居客,点击可看大图)

东西海朝四大城区7月份房价同比上月增长为海淀区,增长0.94%,同比去年同期上涨0.36%;

其他三个城区同比去年同期都有所下跌:朝阳区同比去年同期下跌6.43%,西城区同比去年同期下跌3.99%,东城区同比去年同期下跌4.10%;

京京怎么觉得在北京买房有希望了?

那是不是在北京有房幼升小就“万事大吉”?

孩子就能顺利入读心仪小学?

您还需要注意这些~

房产证取得日期或影响多校划片入学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参考2018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部分城区对房产证书取得日期有要求,影响孩子入学方式,京京整理了部分城区的要求,如下:

1.东城区

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要求: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8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但东城区“630”新政延缓至2019年实行,据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相关人员称,如果家长们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着手购房,并有相关客观的证明材料,而且在今年年底前能拿到房产证,仍然以单校划片入学。

2.海淀区

海淀区2018年幼升小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3.丰台区

丰台区则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的办法。

京京提醒:2019年幼升小有房产的家长需注意不动产权证书取得时间,或会影响孩子入学方式;具体政策细则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

小学招生范围要求

另外,家长们需要注意,小学招生条件一般为:年满六周岁学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所以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注意自家孩子是否在学校招生范围内,可参考今年学校招生简章提前了解,京京整理了部分优质小学招生范围,家长们可参考:

1.海淀区中关村三小招生范围

汇新家园、新纪元家园、锋尚国际公寓、怡水园(山水倾城)、蜂鸟社区、康桥水郡、光大水墨风景、星标家园(碧水云天颐园)、万城华府、新起点嘉园、万柳书院。

2.海淀区人大附小招生范围

远大一区、远大二区、远大三区、远大五区、世纪金源国际公寓、远大四区、远大六区、翠叠园、观山园、晴波园、垂虹园、时雨园、晴雪园、春荫园、金夕园、烟树园、晨月园、人大子弟。

3.西城区实验二小本部招生范围

手帕社区居委会:西单手帕胡同;东铁匠胡同;复兴门内大街双号:6-60号;

文昌社区居委会:文昌胡同;文华胡同;闹市口中街双号:26-52号;佟麟阁路双号:2-34号

新文化街社区居委会:新文化街单号:47号、65-73号;

东太平街社区居委会:新文化街双号:48-118号;新文化街单号:77-177号;

4.西城区育民小学招生范围

广一社区居委会:真武庙二条原4号院、原8号院(请携带拆迁协议)、7号院,真武家园1、2、3号楼;

复兴门外社区居委会:复外大街4、6、8号楼,真武庙头条2、6、8号楼;

汽南社区居委会:白云路西里14-28楼、18号院,9、10、11、12排、15排、21排,白云路七号院1、2、3楼、平房,莲花池东路乙3、丙3楼,莲花池东路甲3号院甲3楼,莲花池东路甲5号院1、2、3、4、5、6号楼;

白云观社区居委会:白云观南里1-6楼,9、10号楼,白云观8号院1、3、4、5号楼,白云观北里1、2、3、5号楼;

广二社区居委会:西便门外大街4号院1、2、3、4、5、6号楼,复兴门南大街1、3、5、7、9号院;

铁四社区居委会:西便门外大街西里26栋、27栋、28栋。

真武庙社区居委会:真武宙四里1、2、3、4、5、6栋,甲4栋,真武庙五里1、2、3、4、5、6栋;真武庙六里1、2、3、4、5栋,真武庙二条10号院(金融世家);

西便门社区居委会:西便门外大街10号,北滨河路2号院1、3、4、6、7、8楼,西便门外东大街2楼4楼、8楼;

2019年幼升小家长对于孩子入学是否会有一丝忐忑不安?错综复杂的幼升小政策是否清楚了?对于幼升小变化,储备哪些信息才能精准入学?

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获取及时、专业的入学政策及解读,赶紧互相分享一下消息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16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已经取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房产证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