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需要提前准备的材料有哪些

2018-07-23 11:33|编辑: 梦梦|阅读: 533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其中部分证明材料有时限要求,您知道有哪些材料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现在需要准备的吗?

很多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疑惑,除了了解北京幼升小政策之外,是否还需要提前准备材料?哪些材料需要提前准备?京京为您整理了相关内容,各位家长可以提前进行准备;

非京籍入学需提前准备材料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等证明材料,且部分材料有时限要求,京京建议家长们部分材料需要提前准备。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北京各区幼升小对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明均有不同的年限要求,一般要求为一年或半年,如西城区2018年要求非京籍幼升小家庭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

全家户口簿

非京籍幼升小家庭提供的五证证明材料中,包括父母双方的户口簿及身份证等基本证件,根据2018年部分家长反馈信息,部分家长由于父母双方户口簿不在一起,且一方家长户口本不在北京,无法及时的向教委或学校提供原件;

京京提醒:2019年幼升小家长,请把适龄儿童相关基本证件提前准备齐全。

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

租房的非京籍注意了,完税证明一定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缴纳;各区要求不同,如西城区2018年要求2018年4月30日前开具的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

京京提示:如果您不清楚各城区幼升小对于完税证明有哪些不同的要求,可查看下图;

社保

社保一直是非京籍家长们关注的重点,各城区关于社保的年限要求不同,其中部分城区要求缴纳社保的公司与劳动合同的公司一致,京京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的社保缴纳单位与在京务工单位保持一致。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的证件材料较多,且大多有时限要求,京京建议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所在城区入学政策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16区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已经取消)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指南集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