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教育实力及学校分析

2018-07-24 13:18|编辑: 梦梦|阅读: 592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想让孩子西城区入学?您知道西城区教育实力如何?有哪些学校?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西城区都有哪些学校?教育实力如何?想让孩子在西城区幼升小?2019年幼升小家长这些您都了解吗?

西城区教育实力及学校分析

西城区属于北京基础教育的“青藏高原”,这里有北京最牛的中学之一——北京四中,还有师大附中,三帆中学,实验中学等等;

西城区幼儿园有69所,整体质量较高,各个大居住区都有较为充足、优质的幼儿园;若您想了解幼儿园学校名单,可以查看:名单|西城区幼儿园名单;

有普通小学所,其中有多所北京著名小学,如下图所示。

西城区普通中学39所,普遍教学质量较高。

京京点评:看完西城区的义务教育阶段的整体情况,我们再来看看西城区学区间的教育实力。

2018年西城区称会加大建设“第十二学区”,但目前西城区只有11个学区,关于西城区学区划分情况,您可以查看:最新|西城区学区划分情况;若有“第十二学区”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

西城区之中最好的是德胜学区,基本上也是可能是全国最好的教育资源区域了,每年这个学区考上北京市重点学校的比例能达到83.76%,大部分考上的都是西城区学校,含金量极高。总体来讲,西城区的教育资源比较平均。

京京提醒: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西城区2018年非常明确地指出了片区内登记入学,可理解为划片学校,但需要注意的了如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或相邻学区派位入学。

父母在西城区有独立产权或租住公房,所属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参加,通过计算机入学。西城区教委2018年明确说四老房产的两种情况,可在西城区入学,但学校可依据适龄儿童落户年限、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学区内派位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西城区社保要求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学校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