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2018-07-25 10:37|编辑: 佳佳|阅读: 3777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东城区自2018年起开始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读。

东城区幼升小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您是否了解东城区的六年一学位政策?东城区租房非京籍幼升小是否对房东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分析。

2019年幼升小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8年起,东城区教委将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及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7月中旬左右,东城区 中心工作人员对外解读,东城区将2018年4月27日至2018年12月31日作为“六年一学位”和“630”政策过渡期,2019年1月1日正式进入政策执行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幼升小房山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方式(赶紧来看您居住的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