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2018-07-25 10:42|编辑: 佳佳|阅读: 5253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咨询:2019年朝阳区会延续六年一学位要求吗?如何确定房子学位是否被占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分析。

朝阳区幼升小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您是否了解朝阳区六年一学位政策?租房非京籍幼升小是否对房东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分析。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2017年起,朝阳区对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实施记录管理,实际居住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小学六年内、初中三年内只提供实际居住地址服务范围内的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注意事项

符合国家政策的二胎可以正常入学,从这一层面上来说,六年一学位可以理解为:一套房产在六年内,只允许一个家庭的孩子幼升小入学。

2019年朝阳区六年一学位占用问题

1.租房不占房主学位名额,房主家孩子依然可以上学,即2019年幼升小如果您是房主,2018年有租房者使用入学,不影响您孩子明年入学;

2.若房东家孩子已经使用该房产入学,非京籍租房家庭使用该房产入学,需要通过所在街道办或乡镇政府审核,以及网上信息采集审核也通过后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2024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占用房东学位吗?入学方式是什么

2024年北京幼升小两区有六年一学位政策统一查询方法!海淀区、通州区重点关注

2024年非京籍幼升小合租也不满足入学要求?租房入学是否占用房东学位

2024幼升小朝阳区哪些儿童入学按京籍对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北京幼升小六年一学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