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2018-07-25 10:42|编辑: 佳佳|阅读: 1019

摘要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咨询:2019年石景山区会延续六年一学位要求吗?如何确定房子学位是否被占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分析。

石景山区幼升小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您是否了解石景山区六年一学位政策?租房非京籍幼升小是否对房东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分析。

六年一学位

六年一学位政策规定:同一住房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将提供有限学位,意思就是说一套房产在6年内,只能有1个直系子女就近在学区内入学,符合国家标准的二胎除外。

2015年石景山区开始有学位限制:

对于自有住房的,每个购房地址6年内只能协调购房人子女一次入学申请;小区配套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9年内协调购房人子女一次入学申请(符合国家政策的二胎子女除外)。

对于租住房屋的,同一处房屋地址6年内只能解决租房人子女一次入学申请;小区配套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9年内协调租房人子女一次入学申请(符合国家政策的二胎子女除外)。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温馨提醒:2019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家长们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为准,您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网,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最新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幼升小房山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4年幼升小顺义区六年一学位政策及学位占用情况说明

2024年幼升小海淀区六年一学位查询方式(赶紧来看您居住的房产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北京幼升小再增一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12区租房买房上小学将受学位限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