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 之海淀区人大附小

2018-07-26 11:06|编辑: 梦梦|阅读: 149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已经提上日程,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很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海淀区中人大附小的相关事宜,您对人大附小了解多少呢?

部分2019年幼升小家长已经开始准备孩子入学相关事宜,很多家长也开始为孩子 ,您知道海淀区人大附小怎么样?招生有什么要求?

2019年幼升小已经开始,家长们还不知道如何准备?感到无从下手?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让你轻松获取及时权威的升学信息~

(扫一扫即可关注)

人大附小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简介:创办于1954年,学校先后荣获"中国校园文化建设百佳示范学校"、"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小学"、"海淀区素质教育优质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8幼升小划片招生范围:

远大一区、远大二区、远大三区、远大五区、世纪金源国际公寓、远大四区、远大六区、翠叠园、观山园、晴波园、垂虹园、时雨园、晴雪园、春荫园、金夕园、烟树园、晨月园、人大子弟;

2018幼升小招生条件:学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2018幼升小入学材料:

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业主子女,持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包括房产证、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新生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登记入学;

京京提醒:以上参考2018年招生简章整理,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学校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区教育实力及学校分析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