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 之东城区史家小学

2018-07-26 11:10|编辑: 梦梦|阅读: 371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已经提上日程,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很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东城区史家小学的相关事宜,您对史家小学了解多少呢?

部分2019年幼升小家长已经开始准备孩子入学相关事宜,很多家长也开始为孩子 ,您知道东城区史家小学怎么样?招生有什么要求?

2019年幼升小已经开始,家长们还不知道如何准备?感到无从下手?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让你轻松获取及时权威的升学信息~

(扫一扫即可关注)

史家小学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简介:史家小学始建于1939年,经过70余年的发展,跻身北京市乃至全国名校行列。

2018年划片招生范围:

东四危改小区A区,B区,C区,D区,化纤宿舍(仓南胡同6,8,10,12号楼),仓南胡同,14号院(院中军产房除外),烧酒胡同3号院。

史家胡同1-58号(11,41,44号院除外),东罗圈胡同1-9单号2-38号双号,西罗圈胡同1-3号,东罗圈胡同11号楼,东罗圈胡同甲11号楼,东罗圈胡同11号新楼,内务部街胡同(11号院,36号院除外)。

遂安伯胡同,东石槽胡同,西石槽胡同,红星胡同(2号院除外),干面胡同(45号院除外),朝内南小街175-339单号,朝内南小街16号楼,朝内南小街18号楼,禄米仓东巷, 禄米仓后巷,禄米仓胡同(69,73号除外,71号军产房除外),春松胡同,小雅宝胡同,武学胡同。

2018年幼升小招生条件:年满六周岁具有东城区户籍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

1.信息采集表;

2.全家户口簿;

3.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4.预防接种证;

京京提醒:2018年学校招生报名登记时,进校时需要出具信息采集表和户口簿,户口簿需要打开至孩子页;有面谈,较为简单,问孩子从哪来,爸妈带着去北京哪个公园玩了,在哪上的幼儿园,家住哪,喜欢看书吗等问题;

京京提醒:以上参考2018年招生简章整理,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学校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教育实力及学校分析

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史家小学东城区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