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幼升小查划片方法

2018-12-18 13:52|编辑: 阿奇|阅读: 5346

摘要

2019年北京幼升小查划片方法用哪些呢?家长们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查询到孩子可以上的学校呢?自己家周围的学校有哪几所?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幼升小家长们已经开始关注学校的相关信息了,但是应该怎么查询到自己所住的地方属于哪个学校的招生范围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查询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家长。

2019年北京幼升小查划片方法

2019年北京幼升小查划片方法
东城区 西城区 海淀区
朝阳区 丰台区 通州区
石景山 昌平区 大兴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北京16区关于划片查询系统暂无官统一,目前只有部分城区有相应系统可查询,其它无划片查询系统的城区,划片情况只能通过学校招生简章查看,按照每年学校对外公布学校划片情况来看,招生简章信息中会包含学校划片信息,家长可获知自己是否在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北京各城区小学招生简章,大家可以查看:2018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幼升小划片查询办法

2019幼升小或多校划片,关注时间是什么时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