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外地孩子在北京如何小升初?看这里您就都了解了

2018-07-27 10:14|编辑: 佳佳|阅读: 3083

摘要

不少北京幼升小家长担心外地孩子在北京的升学路能走到哪里?没有北京户口的孩子上完小学,如何小升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解读。

不少非京籍家长在准备幼升小阶段的同时担心:没有北京户口的孩子上完小学,如何小升初?在北京上初中也是家长很犯难的事情,那么非京籍在北京小升初需要注意哪些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解读。

1.非京籍有北京学籍

非京籍但是已经有北京学籍的学生,据2018北京小升初各区政策来看,东西海朝可以直接小升初,丰台区仍需要进行父母双方有北京市居住证,且父母双方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等材料审核,通州区需要家长自行联系学校等。

2.非京籍没有北京学籍

非京籍且没有北京学籍的学生需办理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然后再依据这些进行连网审核,才能参加小升初,最终需要以各区每年政策为准。

温馨提醒:

如果家长想了解北京所有大区小升初入学条件可以点击:政策|北京小升初有何要求?各区京籍、非京籍入学这些条件需满足

3.选择民办校

北京民办校质量相对较优,而且生源也比较整齐,不过,个别学校对户口有限制,例如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就需北京户籍;但师达中学、海淀外国语学校、建华实验学校、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等民办校都是很不错的,且不受学籍户籍影响,只要符合在北京升学资格即可。

温馨提醒:

民办校招生相对透明,一般都有相应的入学体验,且像师达中学、建华实验、海淀外国语等民办校,由于报考人数较多,被录取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考虑让孩子上民办校的非京籍家长需要提前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从北京幼升小、小升初到中高考十大教改趋势,作为家长得了解

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生金帆奖、银帆奖获奖名单出来了!!!

北京教改:幼升小、小升初关怎么入学看这里!

北京小升初将取消推优 特长生降至招生总数4%以内

2017年通州区京籍小学毕业生回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初中入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小升初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