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 之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

2018-07-27 11:29|编辑: 梦梦|阅读: 425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已经提上日程,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很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的相关事宜,您对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了解多少呢?

部分2019年幼升小家长已经开始准备孩子入学相关事宜,很多家长也开始为孩子 ,您知道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怎么样?招生有什么要求?

2019年幼升小已经开始,家长们还不知道如何准备?感到无从下手?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让你轻松获取及时权威的升学信息~

(扫一扫即可关注)

芳草地国际学校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简介: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是一所兼收中外学生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也是全国最大的国立公办涉外学校,学校地处首都朝阳CBD核心区,直接为朝阳和北京的经济发展服务,为祖国的外交事业服务。自1973年以来,共有六十个国家或地区近万名儿童在芳草地就读,又从这里走向世界。

2018年幼升小招生范围:

东大桥路:1、3、5、甲6、7、14、甲16、16-25、甲27、27、甲29、29、甲31、31、33、35号楼、化家东楼;

东大桥东里:12、14号楼;

日坛北路:2号院、4号院甲4号楼、4号院甲5号楼;

芳草地西街:5-12号楼、23号院;

天福园小区:1-6号楼;

芳草地北巷:1-3号楼;

日坛北里4号院;

日坛北巷;天福巷、东大桥路3楼后平房;

2018年幼升小招生条件:学校义务教育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2018年幼升小入学材料:

1.信息采集表;

2.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

3.全家户口簿;

4.出生证明;

5.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6.适龄儿童的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1张;

京京提醒:以上参考2018年招生简章整理,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学校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朝阳区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芳草地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