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2018-07-31 11:17|编辑: 梦梦|阅读: 448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海淀区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应该准备哪些入学材料?入学流程是什么?京京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已经开始,京京提醒2019年家长可以参考2018年政策提前做入学准备,您知道海淀区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海淀区对集体户口怎样要求的?京京为您解答。

京京整理了海淀区集体户口2018年幼升小要求,家长们可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19年海淀区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需满足条件

具有海淀区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入学的,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正式职工并在此单位实际工作;

2.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海淀区集体户口,户口托管在人才服务中心,并在海淀区实际居住。

需提供材料

托管在海淀区人才服务中心的集体户口适龄儿童监护人向所属学区管理中心递交材料。材料包括:

加盖公章的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

法定监护人、适龄儿童集体户口单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在海淀区实际居住证明。

京京提醒:各区集体户口幼升小要求不同,建议2019年家长依据2018年政策提前做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京籍入学条件(附租房京籍入学要求)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房屋性质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集体户口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