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房屋性质要求

2018-07-31 11:30|编辑: 佳佳|阅读: 987

摘要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加大对实际居住地的审核,您的房产是否符合通州区小学入学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您知道通州区小学入学政策要求哪类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租住农民房、公租房、集体土地房产需提供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房屋性质要求

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

自有住房:提供房产证;

正规租房: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完税证明;

租住通州区​​单位公租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租住无房产证农民房: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六年一学位政策

2018年开始,该套住房地址用于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自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6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16区房屋性质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性质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