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2018-08-01 10:57|编辑: 梦梦|阅读: 2582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对房产是有要求的吗?您知道您家房产符合要求吗?

2019幼升小的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上学着手买房、租房,京京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各区关于房产性质的要求,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您家房产是否符合要求。

西城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

可办理入学房产

  • 经房管部门登记的产权房,提供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 正规租住房提供房屋租赁合同;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租住单位公租房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复印件。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法人务工证明要求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五证审核关键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