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学区划分(中小学分布情况)

2018-08-02 09:35|编辑: 佳佳|阅读: 5356

摘要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石景山区有多少个学区?石景山区各学区内分布哪些中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学区划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分为15学区,石景山区各学区内中小学分布情况不同,为帮助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家长了解本学区内有哪些中小学,教育实力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学区划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学区划分

石景山区2018年学区划分为5个学区,分别是:西部学区、北部学区、中部学区、东南部学区和矿山学区;学区内小学情况及对应中学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于石景山区教委)

温馨提醒:石景山区2018年入学要求具有本市石景山区正式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须按照学校划片或在学区范围内计算机派位(登记)入学。2018 年,在石景山区教育资源配置相对均衡的学区,针对有空余学位的公办热点学校,逐步探索多校划片入学方式。

2018年部分城区幼升小入学采用单校划片及多校划片相结合招生方式,依据往年招生情况,如学校招生名额已满,学校调剂情况则按照学区进行,2018年或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及时查看入学学区的学校名单,请最终以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学区划片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