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五证审核关键时间节点

2018-08-03 09:24|编辑: 阿奇|阅读: 571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要准备五证,北京各城区非京籍五证要求不同,审核入学时间节点也不相同,那么石景山区是什么时间审核呢?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入学材料,不过目前很多家长对于石景山区五证要求,尤其是证件审核时间节点不是很了解,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信息以免错过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为大家总结了石景山区五证的审核时间,供各位家长参考。

网上提交申请

家长需在规定时间内(在2018年,时间节点是5月7日至5月22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完成相关信息填报,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审核申请,将无法参加石景山区幼升小。

受理审核

相关部门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缴纳社保状况)、在石景山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自有住房情况)等相关证明证件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申请人在5月17日至25日自行上网查询网上联审结果。

结果反馈

2018年5 月18日5 月31日(工作日),通过网上审核的申请人携带系统打印的《石景山区2018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审核单》及全部审核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到实际居住地所属街道办事处办理现场审核手续。

通过网上审核及现场审核的审核申请人自行上网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注意:不同城区审核时间和线下审核地点要求并不相同,家长一定要确定适龄儿童上学城区的审核时间和地点,否则可能会对适龄儿童入学产生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五证审核关键时间节点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五证审核关键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